方志敏再次当选为福建省神经外科分会常委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1-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月18日至21日,福建省第十次神经外科学术会议暨第四次闽台神经外科学术交流会在崇武西沙湾假日酒店举行,来自闽台两省近三百多位神经外科同仁欢聚一堂,交流探讨当前神经外科领域治疗经验及最新发展动向。会议期间举行了福建省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我院神经外科主任方志敏再次当选为福建省神经外科分会常务委员。

    我院神经外科创办近20年,从早期的专业组到现在的专业科室,历经两代人,他们本着兢兢业业,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奉献精神,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发展模式,从早期采用放大镜辅助神经外科手术,到现在利用显微镜、脑内窥镜辅助手术,经历了由粗到细,由细到精的发展过程,所开展的神经外科手术种类、难度均居我市前列,其科研成果已获得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二次,三等奖一次,已成为我院五个重点专科之一。 

(黄迢华)